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茜雅

 浏览量:[148460]

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安茜雅:这些不良的护肤习惯,会毁了十年后的你的皮肤!

安茜雅:这些不良的护肤习惯,会毁了十年后的你的皮肤!

来源: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15 11:23:02 By 毛珺婷 阅读(4885)

今天安茜雅就来给姐妹们说说从夏天开始坚持让自己变美的小习惯,让姐妹你一直到冬天都依旧美丽依旧光芒闪闪。

1.洗脸要温和

夏天天气炎热,很多人喜欢用冷水洗脸,清爽、紧致。然而,突然冷却的刺激容易令面部潮红,长期下来会造成微血管扩张变粗。也有人喜欢用热水洗脸,觉得热水洗得干净。

但是热水洗脸会使皮下扩张,刺激皮肤,从而引发肌肤敏感。因此,用接近体温的温水洗脸这样洗得干净又不会刺激皮肤。

2.卸妆要迅速

卸妆产品之所以能快速把彩妆、油脂卸掉,主要是其富含清卸力较强的表面活性剂,这些表活剂待在脸部时间越长,皮肤就越发干燥,因为它们除了溶解掉彩妆,也能把维持肌肤水润的关键角质细胞间脂质溶出。卸妆品别在脸上搓揉太久,40s刚好,既能带出残妆脏污,又不会带走多余皮肤水分。

3.抗老要趁早

“把新鲜的苹果放进冰箱,它可以持久保鲜;把氧化烂掉的苹果放进冰箱,已经没有用了...”等皮肤已经出现皱纹、色斑、松弛再进行抗老已经晚了。有些小仙女担心二十出头就用抗老产品太滋润了,其实不然,抗老产品能帮助肌肤回复正常机能,关键是要选对抗老产品。

4.产品使用要及时

有些吃土女孩省吃俭用买了一瓶贵妇精华液,立志要省着用个两年,这样均摊到每天也就不贵了。这种想法美好却危险。虽然大部分护肤品的保质期为2~3年,但是,开封后的产品保质期会缩短一半。因为产品开封后,会频繁接触空气以及我们的手指,长期以往容易滋长细菌,实际保质期要比理论保质期更短,继续使用该产品容易诱发肌肤问题。还有,护肤品使用久后,有效成分会被氧化而逐渐失效,护肤效果也不如初用时明显,所以,建议小仙女们在一年以内用完护肤品哦。

从现在开始改掉这些不良的护肤习惯,用上安茜雅臻颜修护植萃霜,逆转肌龄,十年以后你是老样子,人家就是样子老!

关键词:安茜雅 修护

联系方式

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