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茜雅

 浏览量:[151247]

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安茜雅瓷肌水润植萃系列 赋活美颜,带给你呵护!

安茜雅瓷肌水润植萃系列 赋活美颜,带给你呵护!

来源: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22 10:30:25 By 小牛 阅读(5330)

想要晒出自己美美的自拍?可是肌肤暗沉,干燥,起皮……你是否还在为这些肌肤问题而烦恼?是否为不上镜而烦恼?赋活美颜从安茜雅瓷肌水润植萃系列开始,肌肤水当当,从此不做“干女儿”,享受清新自在的水润嫩白呵护,水润的肌肤会唱歌!

安茜雅瓷肌水润植萃系列采用温和氨基酸为主要成分、弱酸性配方、接近肌肤表层的PH值、温和舒适、持久保湿。特有发萃秘方配比成分,使亚健康的肌肤恢复迷人光彩,令肌肤滋润、紧实、弹性:

1.长时间使用使肌肤形成有效保湿膜,改善干燥粗糙肤质、令肌肤持续保持水润、弹性。

2.调理肤色均匀,减少受损肌肤的暗沉,恢复肌肤亮颜光泽,令肌肤水润、细腻,从而使肌肤水嫩光滑,绽放剔透光泽。

3.能够改良肌肤质地、抚平细纹、深透润泽、延缓细纹新生、柔润亮泽、预防帮忙生细纹在额头、嘴角、眉间提前出现和加深、脸庞紧致平滑而富有弹性。

安茜雅瓷肌水润植萃系列质感轻盈、细滑,为肌肤注入清新自然的绿色力量,激励细胞活性,帮助角质层细胞分裂再生,强肌肤含水量,减少肌肤粗糙度,独具肌肤渗透力,性质温和、幼滑不油腻,滋养肌肤同时提高肌肤水份、柔软度、明亮度。

肌肤白皙保湿,温和滋润,安茜雅瓷肌水润植萃系列,为你一扫夏日烦恼,带给你呵护。

关键词:安茜雅瓷肌水润植萃系列 安茜雅

联系方式

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