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茜雅

 浏览量:[151326]

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安茜雅玻尿酸极润系列给你满满水动力!

安茜雅玻尿酸极润系列给你满满水动力!

来源: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11 15:41:15 By 黄亚磊 阅读(5511)

的玻尿酸可以提升肌肤的保湿程度,同时加强肌肤表层的保御力。透过它,你不但拥有更年轻的外表,还能借由这层健康的保水防御使得肌肤看起来是如此柔嫰、光滑且弹性。

补水是抗衰的基础拥有充足的水分,肌肤才会恢复充盈饱满。

安茜雅玻尿酸极润系列复配多种补水保湿因子及小分子透明质酸,在皮肤表面形成类似皮脂膜的保护层强健肌肤屏障功能,持久保湿,密集丰盈补水,绽放年轻光彩。

安茜雅玻尿酸极润洁面乳

纯植物由来的脂肪酸清洁成分,形成细腻的泡沫深入毛孔,肌肤污垢和淡妆。

丰富细腻的泡沫,减轻皮肤负担,温和污垢。

改善炎症,修复紫外线引起的损伤;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湿膜,提高肌肤防御能力。

安茜雅玻尿酸极润润肤水

半透状浓厚精华,深层补水,有效改善皮肤干燥问题。补水同时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有效锁住水分。

添加97%保湿成分,深层补水。

安茜雅玻尿酸极润润肤霜

滋润轻薄,透气无负担。

亲肤性佳,能够和皮肤分泌的皮脂高度相溶,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透气的保护膜,发挥保湿润肤的效果,有效缓解皮肤干燥,维持皮肤弹性。

防止外界刺激,防止肌肤内部水分蒸发,增强肌肤免疫功能。

安茜雅玻尿酸极润精华乳

清爽不油腻,柔润细滑质地。

水溶性和油溶性保湿成分的绝妙配比,快速让肌肤保持水油平衡,长时间滋润不干燥。

安茜雅玻尿酸极润系列产品含有大分子和小分子玻尿酸及高保湿营养成分完美结合;可以充分的保湿,润泽我们的皮肤,防止幼纹产生,增加我们的皮肤弹性,清爽不黏腻;补水锁水,去皱抗衰老,润滑紧致肌肤,改善细纹,增加皮肤弹性。

关键词:安茜雅玻尿酸极润系列 安茜雅玻尿酸 玻尿酸

联系方式

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安茜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